GABEE位在中山區一個小小的巷子。

首次是由我朋友好心可憐我嗷嗷待哺等著喝咖啡,

所以挑了一間評價不錯的咖啡廳,帶我來解解饞。

這就是GABEE的正門~讓本宮帶領您一窺他的全貌!(其實也只是一部份而已)

一進門~您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些人類,或躺或坐或臥...

悠閒自在的享受好喝的咖啡和手上免費的雜誌。

架上放著販賣的杯子,

身為有名的冠軍咖啡店GABEE當然要順便賣週邊商品,多撈一點錢。

顯然很有生意頭腦阿~

另外連接近天花板的地方都擺了有精緻圖案的商品!

從下方打上黃色溫暖的燈光~讓整個咖啡廳的氣氛upup,

銷售額也跟著upup!

 

AND THEN!!! 最重要的食物跟咖啡上場啦!!!

 

看了令人口水直流的鬆餅~

因為太好吃以致於我忘記他是什麼口味 :(

來個近拍~逼得你們口水直流~

這是卡布奇諾,我朋友點的。

根據我男人(喂)玩咖啡和拉花沒幾年的經驗表示,可以拉出天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阿!

讓我們為此拍拍手!!

在這裡順便教大家怎麼看奶泡打得好不好,

首先,我個人認為奶泡一定要厚+Q彈,喝不出來沒關係!!

用眼睛看奶泡,如果上面有很多小洞洞代表有空氣,喝起來當然就比較不綿密,

通常會說那是螃蟹卵,如果看起來很細緻,就代表遇到會打奶泡的人啦!

接著,這是我個人最愛喝的荔枝酒拿鐵啦! 本宮會選酸豆當基底唷~

每次都忍不住點一樣的,但每次都喝得很開心,

敢喝咖啡加酒的大大一定要嘗試一下喔!

這是我最不了解的Expresso啦!

雖然我很愛喝咖啡,但是也是抱著喝飲料的心態~((只有喝單品的時候,才會稍微轉換心態

所以對Expresso真的是一知半解呢!

只知道要喝一家咖啡廳的「味道和想法」喝Expresso就知道了。

不過~我喝了還是不知道阿ㄒ _ㄒ...

經過聽得霧煞煞的Expresso後,我們還是來看點平民可以理解的東西吧~

這就是個三明治...我偷偷咬了一口覺得酸味太重就罷手,

不過我朋友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呢~

案情將會如何發展呢? 敬待下集揭曉~

順便附上一張朋友的萌萌照。((尼奏凱

以及店家資訊

《GaBee.Cafe》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
電話:02-2713-8772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3:00。例假日13:30~23;00

blog: http://gabee-cafe.blogspot.tw/

 

_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