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比比 │ 喜歡美的事物 │ 喜歡到處趴趴造 │ 音樂喜好廣泛 │ 喜歡改變 │ 喜歡自由

PURSE9

 

首次寫穿搭開箱文章!

這次買的包包,是美女朋友蘇沛沛很久以前跟我推薦的網路商家:「俏咪包。」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平常包包都要摸到、揹揹看才覺得安心,這次決定買網路賣家的東西!

畢竟天氣很冷阿~大家都想待在家買網拍吧( ՞ټ՞)嘿嘿嘿

 

BAG01

 

登冷~~!

送貨速度蠻快的,兩天就到了( ՞ټ՞)超商取貨。

這次買了一個大包包+零錢包+手機袋,

中間的黑色大袋子是另外附贈的購物袋呦!

對於我這種需要拿厚書本的大學生來說,

購物袋很適合拿來當作被摧殘的對象呢థ౪థ

 

PURSE2

 

先從手機袋開始 ε٩(๑> ₃ <)۶з

豹紋不是毛茸茸那種,是仿皮的噢!

可以一路用到夏天,拿起來質感滿意,

重點是價錢非常可愛啦啦啦!

才NT.199,直接買下去無誤。

 

PURSE3

 

雖然有微小的線頭,不過這價錢就...原諒他吧☝( ◠‿◠ )☝

 

PURSE8

 

原本想拿來放最近新買的iPhone 5c,

上次有寫過唉鳳心得文,沒看過的可以看這裡(◔౪◔)→ http://pinkcandy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596527

可惜5c長得比較高一點,嘟嘟好...放不進去!!!((崩潰

只好變成我的隨身補妝包。

 

PURSE4

 

我很喜歡中間金屬的設計,

也以這個為靈感設計了一個Logo,

仔細看每張照片都有喔٩(。・ω・。)و

 

PURSE7

 

再來,這個零錢包超可愛的 

我很不喜歡把零錢放在長夾裡的感覺,

拒絕長夾變胖,所以一定要有零錢包 ! 

 

PURSE5

 

金屬拉環質感很好,零錢包大推 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 

PURSE1

 

素素的衣服也很好搭配,害怕太多豹紋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。

 

這個豹紋系列有超多種size跟種類,都是俏咪包自己開發的商品,

撞包機率比夜市的批發商品低是絕對的。

雖然我不介意撞衫撞包(不要撞鬼就好),

但比起在茫茫商品中比價,還是寧願買設計開發一手包的品牌,

打折就打折,不像一般批發的愛開多少就開多少。

 

BAG03

 

最後就是這個藍色 X 白色的大包包啦!

NT.790 附贈內袋讓你多種願望一次滿足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 ((欸?

這個包包揹法N多種,

1. 上圖向內摺就像水桶包一樣,

可以再扣上附贈的帶子,變成斜背的包包。

 

BAG06

 

2. 也可以像這樣直接拿內袋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 

BAG05

 

內袋裡面看起來像這樣,細節也很重視,good。

 

BAG07

 

3. 肩背包,最常這樣背,因為容量最大~

要放書、化妝品、熱水壺,不大怎麼行呢 (=´ω`=)

 

BAG04

 

燙金細節非常美麗,但仿皮質感偏軟,

想要挺的感覺得放一些硬挺的東西去撐住呦 ٩(ŏ﹏ŏ、)۶...(用力)

 

BAG09

 

 

送貨速度   : ♥♥♥♥♥

質感          : ♥♥♥

整體滿意度: ♥♥♥♥

 

 

拍攝地點: Skyland歐陸餐廳

俏咪包→ 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charmingbag

 

 

覺得不錯就拉到最上方,給我一個讚吧  ε٩(๑> ₃ <)۶з !!! 乾蝦!

 

 

_end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比兒 的頭像
比兒

比比水中遊

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8866
  • 這個大包很實用又好看
  • really! 天天帶著跑~

    比兒 於 2014/01/24 15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