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 

要跟大家推薦這本書,我世界級無比髒亂的房間因此慢慢變乾淨了~

((因為整理花了好幾天,哈哈哈哈

比起述說他的整理術有多神,不如先來看一下我房間的成果↓(挖出以前的相片)

 

請做好心理準備...我以前真的是個髒亂的孩子阿阿阿!!

 

04

 

請...請看右邊那堆是什麼垃圾

 

以前跟家人住在一起,有重視生活的父親大人管理,

一搬出來沒幾年變成這樣!!

後來被男朋友嫌棄太髒亂 去買了這本書,

內容精簡,提醒你整理東西可以讓心靈更加健康

我看一半就開始整理,後來慢慢看完,房間也慢慢變乾淨了。

 

請看房間可愛又乾淨的照片↓

 

02

 

這就是剛剛堆滿垃圾的角落 ...((感動哭

其實那些東西還可以用,只不過是不想用,用了也不會開心的東西。

這本書很重要的概念,就是要使用用了會開心,也會珍惜的物品。

 

 

03

 

桌子也很乾淨飾品也用了可愛的展示台~

左邊的籠子是我家可愛的小鼠

 

 

這本書,只能說是一個開始,

我也不是看完立馬就變成乾淨小公主(?),

到目前為止,也覺得房間還有些小地方需要整理。

只是,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才停下腳步,停下每天制式化的打開電腦,

停止完全無視跟自己最貼近的空間。

之後也接連著看了許多書和雜誌,才慢慢的體會到,

什麼叫做,生活。

 

 

最後,提醒大家找個沒有跟自己住在一起的朋友or家人,

來幫你看看房間是髒亂還是乾淨!

畢竟當局者迷...每天住在裡面根本毫不自覺阿

 

 

 

_end 

arrow
arrow

   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