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比比 │ 喜歡美的事物 │ 喜歡到處趴趴造 │ 音樂喜好廣泛 │ 喜歡改變 │ 喜歡自由

1361812035624  

 

春季化妝品展幫舒摩兒做完活動之後,

發現有些人拿到贈品不會用,或買了東西但忘了使用方法,

在這裡教大家每個產品怎麼用喔XD!

and他用了有甚麼好處~

做完這次活動整個對產品資訊超熟練ww哈哈

 

從大家問最多的開始回答~><GO!

 

Q1:一般型(粉紅色花)跟加強配方(藍色花)有什麼差別?

eve1V.S  eve2  

A:有私密感染問題再選擇加強配方,平常保養選一般型就好,

還會香香的唷^^~

 

Q2:護理噴劑幹嘛用的...?而且要怎麼用阿= =?

eve3  <<就是這罐

A:護理噴劑的功能,就是把衛生紙變成濕紙巾~

所以上完洗手間後,把噴劑噴在衛生紙上(噴2~3下),再由前往後擦拭即可。

(p.s覺得太濕,可以再用乾的衛生紙,輕輕把私密處擦乾w)

 

Q3:私密緊實青春露怎麼用?真的會緊實嗎?((羞

eve4  <<這是青春露,深藍紫色,嫩白露(乳液)是淺藍色的

A: 青春露是塗在"陰道內"的,

建議使用方法是→蹲下(陰道口就會打開),在陰道口畫一圈,再站起來就ok囉^^

比較大膽的可以直接塗在內部~

真的會緊實嗎? 這...我也不知道阿阿...Q 口 Q

有沒有用過的人可以告訴我((跪求

 

Q4.緊緻嫩白露跟緊緻青春露哪裡不一樣?看攏無啦...Q3Q

eve5  <<緊緻嫩白露

A:嫩白露是乳液,跟一般乳液不同的是可以用在私密處"非黏膜處"的肌膚,

其餘像是容易摩擦暗沉的地方都可以用。

(除毛後、膝蓋暗沉、屁股微笑線、乳暈霜...)

青春露是塗在陰道內(黏膜),為了陰道緊實。

嫩白露是塗在私密處周圍(非黏膜),為了美白。

 

Q5.私密青春面膜是要敷臉上嗎O _ O? 還是敷下面?=//口//=

A:既然寫說是私密,就是敷下面囉XDD

面膜是一包的,像乳液or凍狀,不是一片的。

會附一個綿墊,使用時倒在綿墊上,內褲穿起來15分鐘(就可以去打打電腦、看看書...)

之後再拿掉就可以囉!

覺得濕濕的一樣可以稍微用衛生紙擦拭唷!

 

Q6.清新粉霧有什麼用? 跟護理噴劑一樣都是噴的,有什麼不一樣嗎?

eve6  

A:清新粉霧是"粉霧",護理噴劑是"水霧"

清新粉霧的功用是乾爽+香味(哈密瓜香),

舒摩兒其他產品的香味都是淡淡的,這支香味比較明顯,

目的是讓私密處不要有異味。

(尤其是那個來的時候,可以中和掉血"的味道> w <...大好。)

使用時要離私密處15~20公分噴灑(因為她有點威力XD),

也可以直接噴在底褲上唷!

 

Q7.私密小香粉也是粉,那為什麼不用粉霧就好-.-?

eve7  <<私密小香粉

A:小香粉粉量較多,類似爽身粉,只是一般爽身粉不能用在私密處,

除此之外~小香粉可以代替護墊的功能,

(因為用護墊容易有異味,又會摩擦到,不舒服= =)

或是那個來的時候,可以灑在棉棉上維持乾爽。

粉霧粉量較少,主攻香味。

 

Q8.防護舒巾說是像濕紙巾一樣的東西,那護理噴劑也是阿,

到底差別在哪@_@?

eve8    <<防護舒巾是一張一包,不太會有乾掉的問題

A:其實可以把他們想像成一樣的東西,

防護舒巾比較方便攜帶&使用,護理噴劑算起來比較便宜。

看自己重視哪個就選哪個^^,使用方法是一樣的歐~

 

Q9.都沒用過的話推薦什麼?

eve1  

A:沒用過私密處保養品的話,建議先從浴潔露(沐浴乳)入手~

可以全身洗,也可以針對私密處做清潔,

洗澡時擠一點點在手心,搓揉出泡泡後再清洗私密處即可~

 

Q10.那妳最常用的是什麼? 還是覺得最好用的?

eve1eve7eve6eve5

A:目前最常使用的是這四樣~

浴潔露、小香粉、清新粉霧、嫩白露

浴潔露是常用NO.1,基本保養

小香粉跟清新粉霧是出門前&洗完澡會用~

嫩白露是洗完澡直接當身體乳液用,因為我常期化妝,

臉跟脖子有色差><...目前努力讓脖子和膝蓋變白XD

 

((後記))

因為這次活動沒有灌洗液,所以我自己沒用過~^^"

沒辦法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,這次來化妝品展找不到灌洗液的美女,也跟你們說聲sorry囉!

五月在cosco比兒還會去做活動,有什麼優惠再跟各位美女說w

 

((補充灌洗液使用方法))

先把灌洗液從紙盒取出~有一層塑膠袋包裝,從"下方"打開(重要喔!),

先不要急著把塑膠袋拿掉,還包著的狀態下,用手握住白色那端(要置入那端),

往上拉,有"啵"一聲,代表已卡好,就可以把塑膠袋拿掉了。

 

置入白色有孔的部分即可~擠壓的時候要一次擠完!(不準吸吐吸吐的)

用完就要丟囉! 一罐只能用一次!不然不衛生。

另外~那個來的時候不能用,

使用時機是月經快結束的時候,或分泌物多的時候。

 

有其他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,

會盡力幫你/妳解答的XD~

 

 

_end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比兒 的頭像
比兒

比比水中遊

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nia229
  • 嫩白露並不會讓私密處變白,它並沒有使用政府公告可以有效美白的美白成份,所以它在包裝上只能使用"嫩白"讓消費者誤以為它能美白,其實是不能的。

    而且我也是長期使用嫩白露達五年才發現這個事實。

    舒摩兒在做活動的時候,用詞應該要更加小心才對,
    這樣欺騙消費者是不對的。
  • 原來如此...謝謝妳告訴我= w =
    我也會自己仔細檢視是否有用的!

    比兒 於 2013/09/02 19:4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Eve舒摩兒 陰道灌洗液(醋酸)跟Eve舒摩兒 陰道灌洗液(清新氣息) 有什麼差別?
  • 「醋酸」是易感染體質、感染期可以使用,是醫藥通路才有~
    「清新氣息」則是平常每月清洗使用^^

    比兒 於 2014/04/07 12:31 回覆

  • Arie
  • 灌洗液注入的姿勢要稍微躺平嗎?
    灌進去大約多久才站立讓它排出?
  • 只要放得進去的舒服姿勢都ok,
    不過灌洗液不需要特別讓水停留在體內喔,
    有點像幫穴穴洗澡的感覺~水沖過(經過)就好了>// <
    不是泡澡喲XD

    比兒 於 2015/04/09 13:45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爽身粉霧我使用前有搖一搖 可是噴出來的不是粉 而是有點水狀還油油的感覺 這樣是正常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