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a2ca530735  

 

前陣子很火紅的鄭多燕瘦身操,我也有跟上,

所以跟大家分享跳鄭多燕的心得~

 

首先,我嘗試了每天跳一支37分鐘的,

飲食方面完全正常,想吃炸的照吃,

想喝飲料照喝,晚餐也都是正常份量(一個便當),

但我不常吃零食~

有時候宵夜時間會因為男朋友煮的東西太香,忍不住吃個兩口...

 

除此之外,就是每天跳一次鄭多燕。

 

大概持續了一個多月,

身體有變緊實,腰跟腿尤其明顯!

腰的兩側沒有甚麼肉,小腹的地方明顯變平,屁屁也有變比較挺!

腿變得很有力氣XD ,但是沒有變粗喔!

工作拍照久站+一直挺胸也不會痠痛~

因為每天跳鄭多燕每天都會痠一次...長期訓練下來變得很有棟逃。

簡而言之就是好處多多,

每天只花妳40分鐘。

 

想一想,一天裡面少睡40分鐘,

或是少用電腦、少看手機40分鐘,

就可以換來一副緊實的身軀(?

怎麼想都很划算!!

 

雖然如此...我在運動一個多月後,

因為遇到一些變故+搬家,忙得焦頭爛額,

不知何時就停止這個習慣了...

從停止到現在也才差不多一個多月,

感覺肉又變鬆了 Q ___ Q,肚子也沒有那麼平坦。

果然運動持之以恆最重要...,慘痛的教訓 :(

 

於是乎,我今天立志發憤,要繼續做鄭多燕操!!

要拿回我緊實的腰跟腿!!

有在運動的朋友表示,一週裡面要挑一天讓肌肉休息喔!

月休四天就對了XD

 

另外,因為上次的計畫是只有運動,不控制飲食,

結果只有變緊實,體重沒有下降,

所以這次要加上控制飲食。

最近也更加的重視保養,塗美白乳液+按摩全身。

 

我們不要當懶女人,我們要當美麗的女人> /// <((燃燒

目前是跳這支37分鐘的有氧操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wNn-jRSWvQ 

一起跟著老師動ㄘ動吧~~!!!

 

 

 

│延伸閱讀│ 

 一起來跳鄭多燕吧!瘦身的每日記錄!

 

 

 

_end

arrow
arrow

   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