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3

耶呼~我把心中夢想的台北房用電腦做出來啦 ♥

看到首圖有沒有非常想住進去呀~?

這間房子的靈感很妙的居然是來自於夢中!(⁰⊖⁰)

一層樓、淺色木頭地板、全白的牆面,

部份貼上很低調圖案的壁紙...

其他自行腦補完成後,

完全是我想像中在台北該有的住屋品質♥д♥ 

男朋友聽到這裡表示全身皮皮挫...哈哈哈

 

這間房的格局和規畫,

都是依照我(和男朋友)現在的需求來設計的,

現代簡潔風格混合我最愛的宮廷風裝飾、

豪華的廚房、小菜園、大片落地窗...

 

不多說立馬跟著我一起來看房吧ε٩(๑> ₃ <)۶з

Screenshot

直接從大門開始 ♥д♥

除非是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,

(或是這輩子踩了不少人往上爬),

不然要在台北擁有一塊地,

而且很奢華的只蓋一層樓,

根本天方夜譚啊啊...

如果沒有一塊地,

在台北的大樓裡有這樣一層我也很滿意 ♥

大家可以自行把小花園、菜園和泳池,

想像成在大樓裡的空中花園、露天泳池,

好好好奢華阿(*´д`)~♥

Screenshot-4

石磚步道正面就是大門,

兩旁種滿黃玫瑰、繡球花和向日葵。

Screenshot-9

Screenshot-10

左邊白色圍欄通往停車位,

右邊圍欄則是小菜園,

往左前方看可以撇見奢華還閃著藍光的泳池,

稍後都會一一揭曉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Screenshot-5

先從停車位開始。

停車位停了兩台昂貴的好車

左邊紅色跑車應該是賓士(?)

右邊超好看的復古車款不知道是哪牌的哪款車?

有沒有汽車達人告訴我答案~跪求解(°ロ°٥)

停車位旁也種了大樹,

防止心愛的車被太陽曬壞了(*´з`*)

Screenshot-6

兩輛高級車款面向通往大門

會經過的石磚步道,

讓來參觀的朋友們還未進門

就先感受到低調的豪華氛圍 ♥

Screenshot-8

再來是男友(癡心妄想)夢想中的菜園。

因為男友喜歡煮飯,

也希望自己可以種一些香料、薄荷來入菜,

所以特地幫他規畫一個小菜園( ゚∀゚) ノ♡

鏟子和種子都幫你準備好了,

捲起袖子開始種菜吧~(ゝ∀・)

Screenshot-25

走進大門後,

可以看到牆壁如前所述維持全白的簡易風格,

只有在天花板接縫處做了黑色飾條;

窗戶選用巴洛克式拱型窗,

搭配冰沙綠棋盤格花紋的窗簾,

融合現代簡潔與古典繁複的風格。

 

左邊是純白鞋櫃,

右邊是純白穿鞋椅,

穿鞋椅兼收納功能,

皮鞋油、報紙等等可以收納在裡面。

鞋櫃上的鏡子讓妳在出門前

可以做最後的check ヽ(✿゚▽゚)ノ

Screenshot-65

 

Screenshot-24

進門後,

右手邊有挑高的木地板,

是半開放式的臥室+和式。

Screenshot-9 (2)

Screenshot-23

Screenshot-34

雖然一進門往右手邊看就是床,

不太符合一般在設計臥房時會考量到的私密性,

但為了留下廣闊的視野,

以及符合當初的靈感來源,

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更改這個設計!

況且就以台北的小套房來說,

進門幾步就看到床在所難免。

雖然這間應該是"大"套房啦 (๑´ㅁ`)"...

Screenshot-55

進門後會看見窗邊種了一排小花和小麥草,

往遠處看,

可以直接看到乾淨明亮的餐廳。

右前方可以瞥見直接嵌在牆上的全身鏡,

全身鏡對有愛漂亮女孩住的房子是必備阿!

妳說是不是?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接著讓我們把視線調到右前方,

就可以看見前面提到的和室囉✿>◡❛

Screenshot-33

Screenshot-27

因為我們家鄉的房子有和室,

若是在台北也能擁有的話,

立馬倍感親切、痛哭流涕,

思鄉之情油然而生...

(( too much!  ╬☉д⊙

Screenshot-32

仔細看和室的牆面,

可以發現壁紙用了文章開頭提到的

"低調的圖案壁紙",

連卷式窗簾上都有同樣的圖案喔(◔౪◔)

設計時是非常用心的 ♥

超愛這種款式的窗簾,

簡單、好看、時尚。

落地燈一樣選用較古典風格的樣式,

有圖騰雕飾、鑲邊和細小的流蘇。

Screenshot-31

因為我喜歡家人不管做什麼

都在一起的感覺,

也把書桌設計在和室內(而不是另闢書房)。

一方面,

因為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好睡,

是大地震、龍捲風都感覺不到的好睡((挖鼻

所以大膽的把和室設計在臥室旁邊。

 

我就喜歡三更半夜在忙寫文章時,

還可以看到有人先倒頭大睡的樣子嘛 (☍﹏⁰)

Screenshot-28

書櫃對我而言也是必需品,

最好是像這樣有點太大的書櫃最棒了థ౪థ

雖然我很會丟東西,

但目前還沒丟過書,

估計還是會越來越多,

本來還想設計成整座書牆呢 ՞ټ՞

 

流線型的CD架只放一些收藏品,

雖然並不愛收集東西,

但還是會想買一些會一看再看的電影,

以及想一聽再聽的音樂。

Screenshot-29

若是坐在和室往窗外看的話,

外面有可愛的小花園和畫架 ♥

就算跑去小花園畫畫,

一樣可以享受和家人&男友在一起的感覺,

天倫之樂呀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接著讓我們徑直前往擁有大片落地窗的餐廳吧

Screenshot-38

吼喔喔喔~

一片落地窗是悠閒;

兩片落地窗心曠神怡;

三大片落地窗根本人間仙境啦啦 ...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可以直接看見外面的山坡、綠樹、花草,

全部一覽無遺♥

Screenshot-37

連遠方的都市風景也奢侈的納入視線⊙ω⊙

餐桌以簡單風格為主,

椅子是北歐風,

應該可以在IKEA買到吧 (ノ>ω<)ノ

Screenshot-39

用餐時理所當然要搭配好音樂,

圖中的是黑膠唱機,

黑膠的音質有種相當特殊的時代感,

我爸爸收集了好多黑膠唱片呢 ♥

 

為了讓這個角落看起來顏色豐富一些,

選用了草綠色油漆風格的木質茶几,

讓整棟白色的房子更添一絲暖意。

 Screenshot-35

這個角度是站在吧檯會看到的景致,

左邊較靠中間的強化玻璃(?)透明門,

(我怕有人用逼逼彈射我嘛= .. =)

無疑是通向戶外游泳池;

左方象牙白的門則是通向洗手間。

Screenshot-36

門邊擺放三把吉他,

偶爾興起可以拿起來把玩一下~

Screenshot-40

 再來就是我男友最重視的廚房= =+

在這部分我可是非常用心的規畫了一下,

(最後才發現沒有抽油煙機)

Screenshot-43

他表示撇開抽油煙機不說((Q_Q

很喜歡圖片右邊能夠把鍋碗瓢盆掛在上面。

Screenshot-42

接著看到咖啡機就問說:「磨豆機呢?」

((OS:自己去買 (メ ゚皿゚)メ

烤箱、微波爐、大烤箱甚至洗碗機都有了,

還要求神馬~其他自行腦補在櫃子裡啦!

Screenshot-44

吧檯也是心中的夢幻配備 ♥

如果有吧檯我家的"自動飲料調酒機"

就會開始運作,

就有喝不完的好飲料、果汁跟調酒了~

((我指的是我男朋友...

這世界絕對沒有賣什麼「自動飲料調酒機」啦。

Screenshot-41

媽媽或是男友煮飯的時候,

可以坐在吧檯椅上看書or用筆電,

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互相陪伴的開放式設計,

讓家人之間關係不親密也難 ♥

 

接著來到我們光可鑑人的浴室~

Screenshot-45

Screenshot-51

Screenshot-54

泡澡的浴缸、有質感的木質地板、流水造景...

採光明亮不說,外面還有小花園,

完全是夢想中的浴室啊!

 

要跟我一起洗澡互相潑水的快舉手~((欸不對

Screenshot-46

Screenshot-48

如果有另一半的話,

也可以讓他坐在透明落地窗外的躺椅「互看」(?!

Screenshot-50

Screenshot-47

在小花園放置畫架只能說是我個人的小小妄想,

總之就是被花和流水包圍,

整個心情就會非常想要創作阿!

雖然事實是台北常常又濕又冷的...

要在戶外作畫的機率應該不高(☍﹏⁰)

Screenshot-4 (2)

再來就是萬眾期待的~~~游泳池!!!

如果能夠在台北擁有游泳池,

實在是太完美了~

那天看康熙真的有明星家裡有泳池阿,

真是羨慕嫉妒恨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 ((咬手帕

Screenshot-18

在躺椅上可以看到餐廳呦,

就算是小朋友在泳池裡玩耍,

也可以躺在這一邊喝瑪格麗特,

一邊享受孩子們的歡笑聲。

(並且盯著他們以防溺水...)

Screenshot-12 

 從另一個角度看是這樣 ♥

男女朋友也可以一起躺在這。

Screenshot-11

 遠方山嵐美景盡收眼底。

Screenshot-16

Screenshot-14

照片右邊可以看到一個戶外BBQ烤爐,

不管是熱狗、魚排還是牛排,

都可以在這個烤爐上面完成,

烤好後可以直接在泳池旁的小桌子用餐

 

最後,來看一下夜景吧 ♥

這可以說是這個房子最棒的地方了。

Screenshot-5 (2)

夜景美到沒話說...繁星點點,

還可以隱約看到前方的小型噴水池,

Screenshot-56

游泳池的色澤在夜晚襯得更加閃耀,

繁華的城市燈光也在遠方閃爍著...

感覺好浪漫阿~

一邊吃飯、一邊看著這樣的夜景人生無憾 ♥

Screenshot-59

Screenshot-60

看完之後有沒有跟我一樣非常想要住進去呀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其實比兒平常就非常喜歡看房子,

591租屋網的app長期住在我的手機,

我會一邊看一邊想像「這間好棒!」

「這個如果住進去的話...」

一邊算自己要賺多少錢才可以住進去...哈哈

 

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,

住進自己夢想中的房子 ♥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大方的按個讚吧 !

有什麼感想也非常歡迎在下邊留言呦^^

我會很開心滴~

 

 

 

《其他關於生活的文章》

樂沐私廚-裝潢超棒的法式餐廳

 Qmotel-泳裝趴,好地方

三冠王伽佛利佑克演奏-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

Snapeee 日系時尚走秀 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宜蘭衝浪兩天一夜旅行!

去宜蘭旅行推薦民宿

 

 

_end

arrow
arrow

   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